close

BVLGARI Mon Jasmin Noir 我的夜茉莉女性淡香精

 

片段_215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vl   

豐富獨特的香氣結合成這款充滿現代魅力的淡香精。

香調:花香木質麝香調。
前味:黃金香櫞、山谷百合。
中味:印度茉莉、「天使之翼」茉莉。
後味:麝香牛軋、生機木。

上市年份:2011

 

 

香水介紹

 

   片段_216

 

Mon Jasmin Noir我的夜茉莉系列是為年輕迷人的女性而打造,當她們流露輕快活力的同時,仍掩不住令人無法抵抗的精緻美麗。自然流露的性感、融合溫柔的天真氣息,讓 這款專屬於 “她” 的燦爛香水散發無限魅力:「我的」夜茉莉-這個名字代表女性與香水之間微妙的親密關係。

我的夜茉莉淡香精運用的所有 成份共同譜出這款耀眼又嫵媚的花香調香水。金香櫞 以晶透、提神的清新氣息揭開我的夜茉莉淡香精序曲,旋即融入鈴蘭花輕巧明快的花香調中。生氣勃勃的前調奠定了這款香水的本質。「我先使用珍貴的茉莉純香精 油」Olivier Polge 描述,「然後加入迷人的星星茉莉-天使之翼angel wing jasmine,這種細緻花朵有著纖長迷人的花瓣。其獨特的美感與Mon Jasmin Noir我的夜茉莉十分吻合:充滿驚喜、明亮、清新和優雅。」我的夜茉莉淡香精的誘人中調昇華成絲絨般性感的珍貴木香-喀什米爾香氛,雪松木與廣藿香-三 種香氣揉入細緻柔滑的餘味之中:「黑色脆香」,接著解釋,「結合甜美魅惑的柔和氣息與現代白色木香的生動活力,使香水散發無限魅力。」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axingoo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