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BVLGARI寶格麗全新女香 Omnia Coral晶豔女性淡香水

  

 

片段_23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vl      

香調︰清新的花香調
前味: 佛手柑、枸杞
中味: 扶桑花、荷花
後味: 石榴、雪松、麝香木

上市年份:2006

 

香水介紹

Omnia Coral晶艷女性淡香水的香水瓶外型曲綫玲瓏,閃耀珊瑚光澤,象徵完美夏日的生氣與色彩,彷彿高聲歡頌生命的喜悅與活力。Omnia Coral 晶艷女性淡香水提供 25 毫升、40 毫升與 65 毫升裝,可搭配同系列珠光香氛身體乳液(100 毫升)與柔順去角質磨砂膏(100 毫升)。

珠寶香氛         片段_23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Omnia Coral晶艷女性淡香水

      

Omnia Coral 晶艷女性淡香水是“Omnia香水系列”的最新力作,此創意香氛系列深受BVLGARI多采多姿的珠寶設計啟發。從純淨的水晶到高雅的紫水晶與熱情活潑的珊瑚,Omnia Crystalline晶澈女性淡香水、Omnia Améthyste紫水晶女性淡香水與Omnia Coral晶艷女性淡香水三款香水就像滴落在肌膚上的閃亮珠寶般璀璨迷人。

清新的花香調淡香水由調香大師Alberto Morillas署名設計,歌詠豐富深廣、變化萬千的大自然,也是彩色寶石與神秘花卉之間的動人邂逅。三款香水以現代水中仙子為象徵,色彩的張力與最獨特優雅的花香調交織在一起,仙子的身軀靈巧地滑入清澈水中,進入一片佈滿花朵、睡蓮與五彩花瓣的優雅世界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axingoo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