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cK Eternity 永恆女性淡香精 【氣味持久女性香水】

 

片段_243

 

       片段_242

 

Calvin Klein 專為天下有情人見證愛情的情境香氛!

香 調:

馥郁花香調

前 味:

中國柑橘、 鼠尾草、 鳶尾草

中 味:

水仙花、 百合花、 艾草、 金盞花

後 味:

琥珀、 檀香、 薄荷

上市年份:

1988

 

香水介紹

 

  片段_244  

“不渝的愛情—是今日每個女人所企求的”─Calvin Klein

ETERNITY 香水的創作靈感來自於Calvin Klein自己的婚姻。
他跟前設計助理員凱莉(Kelly Rector)結婚,為了紀念他們的姻緣,
他 將一只漂亮的戒指贈送給凱莉—這婚戒正是溫莎公爵當年送給他深愛終生的夫人的禮物。戒指上,嵌著一排設計簡單的鑽石,刻著“永恆”兩個字,完美地象徵著永恆的愛和不變的承諾!現在,盈富浪漫花香的ETERNITY香水又賦予這個信念新的生命與活力,使Calvin Klein的購想歷久彌新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axingoo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