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Calvin Klein ck Beauty 雅緻女性淡香精【氣味持久女性香水】

 

片段_234

          片段_242   

Calvin Klein Beauty 藉由迷人的香氣,喚醒深藏女性心靈深處的美麗,將自身女性特質與優雅氣度結合並發揮至極致。海芋的香氣是這支香水最主要的核心,由調香師透過茉莉花詮釋出 更高雅的意境,因此也成為 Calvin Klein Beauty 香氛系列的靈魂中心。

香   調:

柔美花香調

前 味:

黃葵子

中 味:

茉莉花

後 味:

杉木

上市年份:

2010

 

香水介紹

 片段_235  

有成就且貼近真實;她是成功的象徵,如此具有啟發性。她的生活是充實的、並且她深信所有生活中 的體驗都是她智慧的泉源。在擁有女性特質與堅定意志的同時,她塑造出充滿誘人魅力的獨特風格。她的美麗來自內心、不假外求。 Calvin Klein Beauty 藉由迷人的香氣,喚醒深藏女性心靈深處的美麗,將自身女性特質與優雅氣度結合並發揮至極致。海芋的香氣是這支香水最主要的核心,由調香師透過茉莉花詮釋出更高雅的意境,因此也成為 Calvin Klein Beauty 香氛系列的靈魂中心。 不僅僅擁有深度的優雅與女人味,她同時釋放出明亮且溫暖厚實的氣息。如此特殊的茉莉香調再搭配上黃葵子,增添溫暖的香氛層次,並以有著雋永香氣的茉莉花加強優雅的花香,最後則以沉穩的 杉木基調帶出香水整體的合諧感。

 

 Calvin Klein Beauty 女性淡香精 以剔透晶瑩、充滿高貴質感的玻璃瓶身展現出女性的曲線,瓶口帶金屬感的流線設計將女人無間斷的力量與自信展露無遺。瓶內透著美麗金黃色澤的香水,彷彿女人獨有的光芒和內在美。金屬銀色的瓶蓋,簡單生動、時尚而高雅,是 Calvin Klein品牌一貫的美感延續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axingoo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